2009年4月4日

《附記》婚禮上的小天使 ~ 綺雲長大囉

綺雲是國中同學阿德的女兒(不禁想到我和阿德之間的那段往事啊,請看這裡

這一次見到綺雲,長大了好多。儘管剛開始她看到我的時候還有些怕生,躲到媽媽的後面,不過後來咱們很快就熟絡起來了。

小傢伙喜歡拍照,看到鏡頭以後,開始擺起POSE,我把拍好的相片,透過螢幕秀給她看,她看了好高興,像汽水瓶打開來一樣,蹦出更多花俏的神情…我想,以後她應該可以上「黑澀會美眉」吧。



(綺雲的招牌動作,我把這叫做是「花開富貴」,很有喜氣洋洋的感覺~)



婚禮進行到一半,綺雲溜過來,拉拉我的衣角,說她想玩汽球…原來是想玩婚禮會場上的氣球拱門啊。牽著她的小手,她興高采烈地往那漂亮的小拱門前進。

看著她望著七彩繽紛的汽球,跳上跳下,很是開懷的樣子,也不禁感受到她雀躍的心情,當下,好友結婚的心情,孩子喜悅的心情……交織在一塊。我能體會為什麼父母在有了孩子之後,會願意放下很多自己原本的嗜好和花費,付出更多在孩子身上,就是因為那陽光般的笑容,如此美麗吧。

那麼一切,就都值得了。

3 則留言:

  1. 該是把整理完的相片傳給我啦
    綺雲這一張真可愛
    我老婆還說他胎教要用這張勒
    奇怪為什麼郭文德的小孩可以這麼可愛阿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也覺得這張照片好可愛唷
    好像小頻果一樣呢

    回覆刪除
  3. 還有那天她吃了好多糖果噢

    你們拿出來巧克力糖的棒棒,我拿了3根,本來想要拿回台北的,結果也全部被她吃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