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出發吧,綠島!》泡著溫泉看日出



儘管前一天晚上,吃了很多很多的烤肉和烤魚(附帶一提,烤魚用爐子的邊火烤完全不燒焦喲,烤熟後淋上幾滴檸檬汁更添美味),在非常飽的狀態下,睡了4個小時,天都還沒亮,大夥就爬起來了。

摸黑騎車,準備到聞名遐邇的「朝日溫泉」,看日出。



天漸泛白的朝日溫泉,猶是光與暗相互交錯


「朝日溫泉」顧名思義呢,就是可以一面泡著暖暖的溫泉,一面看太陽在眼前升起嘛……一想到此情此景,我便不由得滿心期待啊。幸虧我們來得早,佔到了很好的池子,泡著溫泉,打算就這樣舒舒服服地像坐在威秀電影院一樣看著太陽從眼前升起,第一道曙光從眼前爆炸……

不過情況好像跟想像不太一樣。

首先是人非常多,一堆人都跑到我們前面站著等日出啦,我們看到的不是日出而是人,一大堆人;

另一點是,主角太陽先生當天有點害羞,改由一堆雲豋場跑龍套。於是,等到太陽已經完全升起了之後,還是沒看到那「第一道曙光從眼前綻放」的出現。

所幸後來太陽先生還是發威了,我們可以看到很豐富的雲彩變化,光的層次,太陽的熱度像是要把雲朵給蒸騰了那般炙熱耀眼。

逐漸……



綻放



住在朝日溫泉裡的小貓。牠看完日出後,接下來就開始睡回籠覺了。這就是「在地人」的好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