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出發吧,綠島!


玩樂團的旅行召集令,在好久之前就發佈了!

這一次,我們要探索的是綠島。

出發的前一天,氣象局發佈台東豪雨特報,還有颱風徘迴,還有土石流竄流,心中不免忐忑。不過既然行程都訂了就硬著頭皮上吧。



隔天一大早,開了窗發現,天氣很好,幸虧氣象局依照慣例又不準了,真是好加在! 我懷著喜悅的心情到火車站買了一張月臺票入站,就和遠從中壢出發的大夥搭上同一班車會合。

經過了漫長的火車鐵路之旅,還有那顛簸的不像話的船途,連吃了2顆暈車藥還是沒啥效果(因為這個經驗的緣故我再回程吃了3顆!!),總算踏上了綠島。

在接下來的3天,我們將迎接蔚藍海洋、旭日,歷史記憶,還有租來機車大燈完全失靈摸黑環島和機車鑰匙在鑰匙孔裡神秘失蹤等奇妙的經驗。



浩浩蕩蕩的玩樂團,總共14人,可說是史上空前浩大!(還有畫面左邊的Eli底迪在幹麻!?看到美女要克制一下唷~!!)

*本張照片由敦子的相機拍攝,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