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h女的福利補給,定期供應。

我有個朋友,純朋友,個性活潑,長得漂亮,就稱她做h女吧。(這個代稱毫無指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幾個月前,h女問我,ㄟ…要不要啊…要的話我可以給你唷…嗯?
要啊要啊,一定要的啊,我回答。


於是她開始定期給我些好康的。

從此收信便成我固定的工作,每天都懷抱著期待打開outlook,假如看到h女寄東西來那大概八九不離十了。信件標題有創意,從基本型「福利來囉!」到節令型「冬令進補~」、主題型「幼齒補眼睛」…,標題純正又清新,讓我這個老實人收起信來一點愧疚感都沒有。

如果收信時,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好東西要跟朋友分享,我就會很夠義氣的邀他們一起觀賞。一定要鄭重申明的是,在下絕非薄悻之徒,觀看上帝最美的藝術品,需要極高鑑賞力,還有剛毅的性靈。如果碰到有人假道學,故作清高,大驚小怪,俺就會狠不客氣的告訴他,喂,你以為你活在童話世界啊,只有在故事書裡,公主跟王子一見鍾情結婚後,翻到下一頁兩人就高高興興抱著小寶寶,上頭還寫著「從此兩人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唷…」,王子不努力一點的話,公主哪來的幸福啊?

觀賞這種促進血液循環的圖片,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品格。我當然知道色字頭上一把刀,逼得男人向前跑的道理。有的小毛頭不懂事,看了以後毛毛躁躁,亂來一通。如果看了以後仍能思無邪念,隨心所欲不踰矩,那麼就真的是坐懷不亂的君子了。像我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