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水筆仔沿途引路,行舟穿過林蔭水路,我們來到台南的「綠色隧道」。

那時聽了 Book in 註書店主人 Peggy 說有這麼一個好地方,非常心動。這麼久了,終於和家人一塊來了。

遠離喧囂,周圍都靜下來了,招潮蟹們正在戲水,小船就這樣緩緩進入這覆蓋著綠的天外祕境。






行舟此時,一隻白色羽翼的鳥,從樹上躍下,振翅滑過我們的眼前。

如果我們繼續用足夠的愛,呵護這塊島嶼......

無數個秋天過後,島嶼上的孩子們,還是能見到牠的後代,穿梭濃密樹影間,劃出那道美麗的飛行弧線。

相同感受那稍縱即逝的神祕時刻。



交通方式
  •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街360號
  • 電話 (06) 284-1610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全天候開船;平日下午三點可搭竹筏
  • ◎持府城觀光護照搭竹筏一人只要50元。 
1.公車 
  • 搭乘台南市公車(10號路線),於"鹿耳門天后宮"站下車,即可抵達「四草大眾廟」。 
2.自行開車
  • 從台南火車站出發→中山路→民生路→安明路→本田街三段,即可抵達「四草大眾廟」。 
  • 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新市交流道→中華北路→安明路→本田街三段,即可抵達「四草大眾廟」。 
  • 由七股往北汕尾方向→安明路→本田街三段→依著指標走,即可抵達「四草大眾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